fbpx
居家整聊室 x 居家整聊師

專欄文章|分享故事與收納技巧的小天地

小聚講座
營養師幫你的冰箱健檢!這些食材保存法一定要學|莊昕悅 營養師|生活小聚場

擺脫阿嬤的冰箱!家裡的冰箱總是堆滿各種生鮮雜貨,一拿出來就飄出怪怪的味道……。你知道,其實冰箱的食材保存,會對全家人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喔!這次特別請到擁有多項專業認證的莊昕悅 營養師,帶您做一次家中冰箱健檢,教會你正確的食材收納知識。

Read More >>
收納知識
超簡易衣櫃換季收納 5 STEPS,輕鬆打造「好萊塢巨星的更衣間」

透過「整理」審視自己這半年的過往,哪些衣服不會再穿到了,哪件衣服陪著你度過那段艱難的日子。透過換季整理臥房空間,與自己來場深度對話,調整心情、順勢改變氣場跟運勢。接下來跟著專業整聊師的建議,推薦超簡易整理換季收納的五步驟,跟著一起做你也能變成整理小能手!

Read More >>
偷窺明星的家
BLACKPINK最愛的一面鏡子!超實用軟裝技巧,教你如何挑選最時髦的全身鏡 ❤️

紅遍全球的BLACKPINK,成員Jennie和Rosé家裡都有一面時髦的「唇膏鏡」,這面鏡子是家居品牌Seletti跟雜誌《Toiletpaper》跨界合作,全身鏡定價大約台幣23,000,高級的價格完全感受到人間香奈兒的財力!自媒體發光的世代,不需要藉由他人之手就能拍出美照,一面時髦的全身鏡是必要的投資!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