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
媒體邀約專訪
0
講座邀約合作
0
youtube累積流量

全台最大整理服務媒合平台

專人到府幫你整理!
整聊師會在服務過程中透過聊天協助客戶釐清心中真正的需求 丟東西很難,但有人陪伴與引導就沒那麼難,這就是整聊師在做的事! 新興行業的崛起非常感謝各大媒體用心報導,整聊師是美好生活的實踐者,得先通過培訓課程獲得居家整聊室專業認證才有資格!

各大媒體 爭相報導

陸續受到TVBS、東森新聞、中天新聞等等,各大媒體的關注與報導。

各地講座 電台邀約

曾受邀HOLA、綠的傢俱、南山人壽等講座,無論是實體活動、大專院校講座、公益講座、企業內訓。

雜誌專訪 專欄文章

創夢市集 >
打造美好空間的服務平台! 「居家整聊室」找回你的品味生活(上)

在寸土寸金的都市中生活,珍貴的室內空間本應該是為返家的人們帶來放鬆休息的空間,然而在許多家庭中看到的卻時常是堆積如山的物品,塞滿了家中的每個櫥櫃,甚至散落在各個角落,雜亂無章的空間失去了本來的功能,阻擋了光線與動線,使生活在此的人們感到無限的壓迫感。

經理人月刊 >
客戶教我的收納哲學: 人生這 6 大階段,特別需要整理、斷捨離

「看見一個垃圾,任何人都能隨手丟棄;但如果是 50 個垃圾,它就會被一直堆在那裡。」除了少數有囤積症的人,一般生活空間髒亂多半是因為捨不得丟、工作忙碌或不會整理。但這些原因的發生,有一項前提條件,就是「很少人會覺得家裡很亂」,直到遇上外界刺激,像是結婚、搬家。

遠見雜誌>
居家整聊師 幫你整頓人生!


「會來找你們的原因,除了日積月累的物品讓我愈來愈煩,我們也一直想養一隻狗,但只要一回頭看到家裡東西這麼多,就又打消了念頭。」求助的是一個四口之家的女主人。 她求助的對象,是居家整聊師。號稱可以幫人脫離混亂、甚至拯救人生,究竟什麼是居家整聊師?

美麗佳人>
你付錢請他丟東西,「居家整聊師」是什麼?為何斷捨離也能成商機?

「這個工作很貼近生活」27歲的居家整聊師趙敏,原本在建築事務所工作。接觸客戶的過程中,看到許多人不知道如何收納和運用空間。室內設計出身的她,發現自己對物品配置、整理特別有興趣,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嘗試搜尋各種關鍵字,終於在某天發現主打空間整理的居家整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