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摺衣服也有小訣竅?4種常見衣物摺疊法,原來帽T要這樣摺!|收納知識|插圖學收納

還在為了把衣服塞到衣櫥裡費盡心力嗎? 明明衣服不多,卻怎麼放都放不進去?或者是在加班過後的深夜,回到家只看見早晨拉扯出來的各種衣物散落在地上。心力交瘁、身心俱疲,卻不知道出了甚麼問題。有沒有想過,搞不好是你摺衣服的方式錯了!

來看看整聊師如何展現魔術大空間,讓你的衣櫃容納你所有的衣服!

收納知識|衣物收納法則總整理

# 第一種常見衣物:短袖上衣

短袖上衣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東西,各種樣式、顏色總是讓人不小心剁手買了下去,一般而言衣櫃裡最常見的肯定就是短袖上衣啦!但正是因為這樣百搭的單品,常在我們衣櫃堆積,怎麼折都好像太大、太厚。請看以下插畫,整聊師教您乾淨俐落的摺好短袖上衣!

# 第二種常見衣物:連帽上衣

如果說短袖上衣主宰夏天,那麼連帽上衣(帽T)就稱霸了冬天。但連帽上衣真的是衣櫃的宿敵!使用吊掛式的話,帽子部份一下子佔滿了衣櫃的吊掛區域,質料厚、又有帽子的布料,常常是摺疊收納最煩人的角色。跟著整聊師的腳步,一起KO連帽上衣吧!

# 第三種常見衣物:褲子

不分春夏秋冬,褲子是永遠的必需品。褲子的版型樣式看起來比上衣簡單的多,事實上卻沒那麼好對付!因為較長的布料以及總是露出來的褲襠,也是許多人頭痛的對象呢。整聊師幫你解決所有問題,現在拿起你的褲子跟著一起動作!

# 第四種常見衣物:裙子

所有的女孩們看過來!終於到了心心念念的裙子了!折裙子,看似簡單卻蘊含許多道理,不同樣的裙子就會有不同種的折疊方式,每次總在其中猶豫不決?拿起小裙裙,跟整聊師一起輕鬆收納漂亮的裙子吧!

#摺衣服大原則:通通摺成正方形

有沒有發現衣服的收納的一點都不難!只要照著上身、下身、 配件的順序,並且把握一個原則:通通折成正方形,就通通都搞定了!而且一目了然,非常整齊喔! 快跟著一起試試看吧!

收納知識|衣物收納法則總整理

如果你看完還是不知道衣服要從何開始整理?居家整聊室有一群最專業的居家整聊師團隊,將會協助你從篩選衣櫃衣物、摺衣服到衣櫃配置,讓每一個衣櫥空間都能發揮應有的收納功能!不只是衣櫃,專業的整聊師會幫助客戶練習管理自己的居家空間,並幫助客戶有效地組織他們的物品,「家的幸福感」也因此回來了!快加入居家整聊室的官方LINE帳號聯繫專業顧問,即時滿足對於居家整聊服務的心中疑惑吧!

加入好友

文章導覽

← Previous 文章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