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改造第一步從 “ 玄關 ” 開始,「不求家裡變樣品屋,我只想出門不遲到!」

Amanda Peng

出門要用的東西通通往玄關放,回家後口袋的東西也往玄關扔,但我家玄關只有一坪根本不夠用!開箱完的盒子堆成一疊,還堆滿「總有一天」會用到的塑膠袋,防疫專區佔滿一坪空間,回家動線變得超卡,嚴重的時候連家門都打不開……。怎麼辦!到底誰能救救我家玄關?

# 防疫專區變「災難爆發地」

明明準時出門的,最後因為東西全都找不到,變成上班遲到,影響心情也干擾工作情緒。鞋櫃、傘架,還有口罩、酒精遍佈的防疫專區。在這個一坪的小空間,幫你釐清「生活的動線」,規劃最適合你的專屬玄關,一秒順利出門。

# 不要再用滿滿的「單點收納」

出門會用到,回家想卸下的東西通通都丟在玄關,等著家人脫鞋、卸貨,動線全部卡住,完全無法順利進家門。有孩子的家庭在玄關會有多物品,水壺、玩具、嬰兒車等東西全丟在玄關,為了訓練孩子不要把東西亂丟地下,在牆上設立單點收納的掛鉤,沒達到訓練目的,東西反而一直積在玄關。

# 破財水逆全都來,運勢背到要去拜拜

不想收進櫃子,散落滿地的鞋子,乍看還以為家裡有十幾個人同住,連穿鞋的位置都沒有。玄關除了進出的空間,還有風水的問題,玄關一亂「水逆、破財」連帶運勢都不順,回到家完全無法放鬆,一想到回家就要面對這樣的玄關,真的好不想回家……。

不知道整理玄關怎麼開始?到底要選擇什麼收納品?甚至根本沒有玄關,想要隔出一個專屬空間。整聊師入駐玄關,讓你有想「回家」的感覺,心情變好、連水逆也一併解決。

「玄關整理好」找東西變得容易,

就算早起貪睡十分鐘,也不怕遲到!

延伸閱讀

我家衣櫃明明很大,但衣服卻永遠收不回去?「衣櫃」你到底想怎樣!

回憶性物品佔滿臥房、床變成開放式衣櫃,我只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