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對收納品」空間像被施了魔法,物品增量也不會有擁擠感 – 整聊案例分享

Amanda Peng

打造符合使用者的「順手感收納」

整理廚房時最常有以下狀況:「過期食品塞滿櫥櫃」,「櫃體堆滿東西、卻什麼也找不到」,「怎樣都對不起來的保鮮盒、鍋子跟鍋蓋」,各種丟也不是、留也無用的物品,成堆的囤在廚房地上,最終失去了備料的檯面跟上菜的動線……。

「用對收納品」物品再也不會找不到

協助客戶對捨離後,把會造成健康疑慮的過期食品先淘汰,接下來再把不成對的鍋具、保鮮盒一一配對,最後給出收納品的建議、空間的配置與動線安排。

而因為台灣的住家廚房空間有限,各種小家電、食品跟廚具佔滿空間,斷捨離後思考配置,依照客戶日常料理的動線與習慣。廚房整理不追求精緻收納,整聊師們打造符合使用者的「順手感收納」,先把廚房動線跟檯面功能找回來!享受一桌熱騰騰的飯不再只是夢想!

美好生活 現在就能擁有 - Step 1 of 2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