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搬家整理別害怕!從0到完美「超順手」衣櫃收納教科書 – 整聊案例分享

Amanda Peng

一想到搬家就頭痛……

別怕!讓整聊師來幫你

如果平常沒有整理習慣,一遇到要搬家的時心裡總是很慌張,想到可以趁機重置空間,卻沒有任何想法怎麼做才好,搬家時面對空蕩蕩的衣櫃,到底怎麼做才能符合我的需求?想要一秒找到衣服,減少「尋找消失的那件衣服」的時間,讓你多睡十分鐘也不怕出門遲到!接下來就讓整聊師示範給你看,從0到完美的「衣櫃收納教課書」。

深淵型衣櫃 ✨靠「收納品」拯救

你家的衣櫃是不是也是現成的櫃體,除了吊掛衣服的空間,最常見的就是這種又深又大的「深淵型空格」,放單層衣服浪費空間,多放幾層拿取時又容易「整組垮掉」,像是土石流般的取衣經驗,就要靠「收納品」輔助使用。

像是抽屜的整理盒、附輪子的隔板收納盒,不用組裝就能簡單分隔,就算衣櫃抽屜不夠也能靠收納品「再生抽屜」,方便好用的收納品巧思,是衣櫃不再山崩的解套。

美好生活 現在就能擁有 - Step 1 of 2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