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軟裝設計案例 享受日光假期 溫馨復古的波希米亞臥房

米杏色與綠植 日光舒心咖啡廳

深色木地板鋪上深綠色地毯,日光透過窗框灑落地面,為室內空間帶來無法阻擋的自然感受,以舒服的米杏色佔據客廳牆面與L型沙發,在色調上更加清爽透明。在這看似平易樸實的空間中,利用畫作、抱枕、毛毯納入溫暖的橘色調,一盞有個性的金屬黑立燈,為看似柔軟的客廳帶來一絲絲更加確定的堅毅性格,也能感受主人花了許多心思在細節的營造上。

復古波希米亞 看不膩的復古傢俱

本案屋主與軟裝師熱愛復古風格與古董傢俱,除此之外也喜歡收集水晶等相關擺飾,看不膩的綠色牆面前方放置一張古董邊桌,邊櫃上擺放自己珍藏的收藏品,偶爾點上融蠟燈、精油蠟燭,除了視覺上的舒適,也讓家中充滿舒心香氣!來這裡參觀過的友人都說:「這裡彷彿存在著一股神秘力量。」這樣特殊又別緻的軟裝風格,很適合追求獨特、充滿個性的屋主。

靜心角落 抒寫 daily life

在這次的空間需求中,屋主特別希望有個角落可以寫字工作,從剛剛神秘的波希米雅風格轉到工作區域,瞬間沈穩了起來,運用大量的實木材質作為書桌、櫃體、層板,收納屋主的書籍與收藏品,細節可以看見屋主收藏的香水、蠟燭都圍繞在工作區域。考量到日後工作效率與移動性,特別選用有滑輪的椅子,除了外觀的美感設計,也考量到日常需求,讓屋主日後能在這裡專注事業!

Good night ! 伴著喜愛的物睡一覺

最後來到臥房區塊,簡直非常有特色又活潑可愛,淺綠色系臥房帶出輕快愉悅的氛圍,軟裝師找到花朵圖樣的被單點綴,讓整體氣氛又更自然輕鬆了。另一間米色系臥房則給人緩慢療癒的心境,融合藤編、布幔、波希米雅毛球多種元素,回到這個空間能讓人瞬間放鬆。臥房沒有多餘的擺設或大型傢俱,留白得剛剛好,讓睡眠成為每日最期待的一件事。

預約軟裝服務

1風格選擇
2基本資料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