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居家整聊室 x 居家整聊師

專欄文章|分享故事與收納技巧的小天地

所有文章
2023節能家電補助申請攻略!家電補助線上申請教學、冷氣退貨物稅補助查詢

政府為了鼓勵節能,提供了一系列的節能補助措施,讓你不僅可以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還能省下一筆錢!今天居家整聊室就要來介紹一下節能補助是什麼?節能補助有哪些?節能家電補助對象、節能補助額度、節能補助時間?家電退貨物稅補助對象、退貨物稅補助額度、退貨物稅申請步驟?

Read More >>
小聚講座
小資族理財 3 方法!這樣做,從 0 開始實現理想生活 ft.蔣竣植財務顧問

在居家整聊室 7 月份的小聚,蔣竣植財務顧問為學員們傳遞一個重要的觀念:「現在的財務問題來自於過去的生活習慣,而現在的財務狀態則影響著未來的生活品質。」因此,不管是整理居家空間讓自己住得舒適,或是整理財務、早日實現財富自由都同等重要,應該成為日常生活中需要逐步規劃的重要事項。就讓我們來聽聽蔣顧問在居家整聊室 7 月小聚分享了哪些實用、重要的財務觀?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