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雜物OUT,還給孩子能畫畫、讀書的專屬小天地!|整聊案例

孩子沒有專屬空間

孩子擁有自己的空間應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我卻一直無法實現。廚房變成儲藏室、客廳變成小孩的書房,各種空間的雜物相互堆疊,最後家人都不知道該在甚麼空間、做甚麼事情。家裡變的混亂,雜物大爆炸,是不是讓您忽略了每個空間該有的功能呢?

看完整理書 還是不知從何下手

你知道嗎?家人的感情其實也維繫在空間整齊上,試想,凌亂的家裡是不是常常造成紛爭?媽媽責怪兒子的玩具不收、兒子抱怨爸爸的襯衫掛在自己的玩樂區、爸爸質問為甚麼媽媽的衣服總是淹出衣櫃,種種吵鬧總是會讓美好生活的可能性降低。今日要介紹的案主是一位,對收納與幼教都很有想法的媽媽,儘管對整理收納及幼教很有想法,卻總是困在無法落實的無奈狀況。

其實我們很多客戶都是這樣,購買了相關的收納書籍,想落實整理知識,卻總是看著雜亂的空間力不從心……放心,你不是一個人!因為每個家都有各自的獨特性,每個家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更需要專業整聊師從旁協助,而居家整聊室就是您的專屬整聊師!

孩子在凌亂中寫作業 讓媽咪決心要整理

客戶希望可以讓每個空間恢復該有的功能,因為每次看到孩子在凌亂的環境寫功課都讓她好心疼,媽媽除了對收納很有想法,在教育孩子整理時也能有自己一套作法,只是缺少陪伴整理的動力,雜亂空間也讓她不知從何做起。有時候我們有整理空間的想法,但常常因太過凌亂而不知從何下手,這時候就可以來找專業的整聊師從旁協助,教你如何入手、如何有效整理!

在整聊師的協助下,媽媽很快就找回整理的動力,勤快地投入工作。最後的成果我們都相當滿意,不只是把功能還給了空間,最重要的是讓媽媽找回自信、也還給孩子應有的成長空間!帶著這份動力讓媽媽後續的維持做得很好,教育孩子收納時也更有信心!我們始終相信,空間的改變也會改變人的內心!

也許生活中總會有些小煩惱,但我們能透過實際的行為改善生活、改善和家人的關係。在看完感動分享後是不是也想一起動手整理自己的家呢?整理的動力,就讓居家整聊室幫你找回來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