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第一眼會被哪樣家具吸引? 測驗你的外貌協會指數|心理測驗

人家都說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其實…就是看外表啦~ 但是當然還是不能只看外表就斷定一切啦想知道其實你到底是不是看外表嗎?那就快來測測看吧!

【去朋友家時,你第一眼就被某件家具吸引了,你認為會是哪件家具吸引你?】

A.紅酒櫃

B.大理石茶几

C.色調輕柔的矮櫃

下滑看解答↓


.

.

.

.

.

【解答】

A. 60%

選擇紅酒櫃的你,是個滿在意外貌的人。因為它雖然好看,但是紅酒櫃放久了不但容易積灰不容易打掃,而且更是占用了不少空間,放置酒櫃的格子也基本放不了其它物品,有點浪費空間。而比較在意外貌的你,可能就沒考慮到空間與清潔性問題。

B. 90%

選擇大理石茶几的你,非常在意外表,而且不太注重內涵。雖然大理石茶几很高級,不但造價昂貴,而且儲存空間也比玻璃和木質的茶几更小,在意外表的你,從不考慮這些問題,只要視覺上看起來是好看就好。

C. 30%

選擇矮櫃的你,是比較在意內涵與實用性的人。因為矮櫃可以在家裡的任何角落打造出休閒感的區域,擁有靈活巧妙的功能。在意實用性的你,會將實際面問題擺在優先考慮,再來才是外貌。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