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兒童整理~小小孩學整理收納,讓全家都能維持環境整潔!- 整聊案例分享

三天整聊 完成四個空間整理收納

客戶家中有1歲和4歲的孩子,有了孩子之後的忙碌生活,讓家在不知不覺中,就失去了原有了整齊,一起來看看本次在整聊師的引導協助,以及客戶夫妻共同的努力之下,總共進行了三天的整聊案例過程吧!

  1. 書房整理案例
  2. 客廳整理案例
  3. 兒童房整理案例
  4. 書房整理案例

書房整理歷程

這次整聊任務,書房和兒童房內的雜物也是一大重點,書房是進行休閒娛樂、閱讀、工作等等的場域,因此物品種類相對複雜,物品量也很多,且空間較為細長,在整理時花了一個上午進行物品的分類篩選,配置上架完成後,整個書房桌面都清空,工作區域變得更寬敞了,客戶說這個空間的整理是最累的。😂

客廳、兒童房整理歷程

孩子的遊戲區設定在客廳,玩具分散在客廳和兒童房中,客戶家中有1歲和4歲的孩子,整聊過程中客戶需要同時顧及孩子及查看整理狀況,使得進度有些許落後,但經由整聊師同心協力,花了許多時間進行物品分類,也跟客戶夫妻一同進行物品篩選,留下最需要的生活用品,可以看見整聊過後的客廳和兒童房,地板都不再被雜物堆積了,讓孩子在玩樂時可以更安全!

在整聊的過程中,很歡迎孩子一起進行玩具或書籍篩選,最後邀請孩子參與將物品上架,全家人一起努力把家變整齊的過程,能讓孩子知道維護一個家是很不容易的,也能讓他們擁有整理收納與維持空間整潔的概念。

衣櫃整理歷程

本次案例女主人的衣物較多,因為每件衣服都還很喜歡,最初沒辦法下定決心斷捨離,整聊師將衣物下架之後,因看到龐大的衣物數量,決心進行衣物減量,後續在衣服斷捨離時進行得很順利,將右方層架的衣櫃做新的排列組合、加入收納盒,之後取用維持也更方便了。

線上預約諮詢整聊服務

美好生活 現在就能擁有 - Step 1 of 2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