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整理收納超有效!10個變化驚人的客廳整理案例!(持續新增)

客廳亂很合理,因為客廳整理超困難!

整理客廳真的是相當困難的工作,客廳集結了全家人的需求,電器櫃、展示櫃、書籍、電動玩具,都存放在這裡,尤其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開放式餐廚」格局,更是讓客廳的範圍一下子擴大的許多。以下分享經典的客廳整聊案例,給受夠了客廳混亂的你一點信心,其實要維持整齊,還是有方法和訣竅的啦!(陸續新增……)

【整廳整理案例一】東西都不是我的

有太多物品属於不同住的父母親的物品,沒辦法決定是否能捨棄物品,當物品的主人不在這裡,還能做整聊服務嗎?其實是可以的喔!有時候只是將物品全部拿出來、重新分類後,空間就會跑出來了,本次案例經由整聊師再將父母親物品「分類、打包、裝箱」,順利的讓地板能順暢走動啦。

而且小編有偷偷發現,整聊師也跟客戶一起將「紙箱收納盒」換成「白色塑膠收納盒」,雖然只有一小部份,但整聊畢竟是個漫長的旅程,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啦!整理收納完之後,也要照著整聊師的教學與技巧,好好地維護環境唷!

【客廳整理案例二】從整理自己的物品開始

這次客廳整理的第二個案例,困擾也是因為有太多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經由顧問與整聊師的建議下,客戶決定先由自己的物品開始整理。客戶原本就擁有許多風格一致的半透明收納盒,只是物品日益增加,東西已經開始蔓延到桌面與地面,經由整聊師引導與共同整理之下,終於讓物品量減少、也讓桌面和地板回到舒適清爽的狀態。

【客廳整理案例三】捨棄超多東西!舊家大整理!

如果想要搬家,或是來個大整理,來看看這個案例吧!客戶家人都非常惜物,大型電器、傢俱都保持得非常好,但經由時空轉換,舊有的空間規劃已經不符合現在正在居住的人了。因此客戶請來居家整聊室,幫助全家人重新提出空間需求、一起審視物品,最終也共同協商將30年的老舊電視搬離原住處。可以看見整聊後幾乎是將雜物都搬離,讓現在的居住者能夠再次重新購置、安排適合自己的空間規劃。

★ 預約整聊服務,先諮詢看看也可以唷!★
★ 請注意來電,顧問會打給你哦!★

美好生活 現在就能擁有 - Step 1 of 2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