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案例分享|我只想離開過去的事情,蝸居中找到明朗新生活

我只想離開過去的事情,帶著孩子展開明朗的新生活。

陳依文在《甜星星》寫到:『我曾經偏愛那些艱難複雜的,如今偏愛簡單純粹。』一段關係的結束是帶來了甚麼?也許有些人會說那是場災難、瞬間把生活燒得靡爛;但也有人後來說,靡爛過後,慢慢地有生物開始消長,居然一點點的長出新芽。

之於人類而言,心態的改變有七成以上取決於生活環境。有人結束了關係之後整日以淚洗面,家裡的環境大亂,每天在這樣的空間生活彷彿一直提醒自己的悲傷;反倒是有人結束關係之後,把家裡整理了一番,看見不一樣的家好像告訴自己種種已過去,有了新的家也要開始新生活。環境不只影響一個人的個性,甚至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未來。

今天介紹的是一個小套房的案例,客戶剛結束一段婚姻,她帶著年幼的孩子搬進一間超小坪數的套房,擔心混亂的環境代表混亂的未來又沒辦法靜下心獨自面對,所以找上我們居家整聊室。

這間套房僅四坪,如同蝸居般的空間,雙人床又佔掉一坪,能收納的空間有限,這次針對物品上架、收納用品選擇及孩子物品收納方式給予建議,妥善運用有限的空間。

整理案例分享|小套房整理的前後對比

其中一位整聊師同樣身為母親,便與客戶分享育兒經,通過分享讓她的擔憂能減輕一些。

每個客戶找上我們都有各自的故事以及理由,居家整聊室不只是針對居家環境,同時也會陪伴聊天,希望在整理空間之餘,也能整理客戶的內心空間。用安穩舒適的環境,勇敢迎接未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