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案例分享|我想讓孩子的讀書環境可以乾淨簡單!你的書桌不是你的書桌

我想讓孩子的讀書環境可以乾淨簡單!

來自媽媽內心的吶喊

習慣是改變最大的敵人。人一旦習慣在某個環境裡,就會習慣那個環境帶來的感覺,久而久之就算是雜亂的空間也不會讓人想要整理,因為甚麼?因為習慣。

想想,在住了許多年的家裡,就算生活上因為雜物有些許不便,但還是會想著:『那就將就啊、這麼多年也是這樣過來的吧。』於是放著堆積物不動如山。但有時候,勇於跨出改變的第一步,迎接而來的是更美好的生活。

案主一家人已經在這間房子住了二十幾年,長年累積的雜物伴隨無力感不斷增長,越亂越不知從何下手,越不整理又變得越加雜亂。在這樣不斷惡性循環下,堆積的雜物已經嚴重壓縮到全家人的生活空間,終於在今年他們選擇跨出第一步。

整理案例分享|書桌前後對比

其實這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必須全家人都有「我們想過更好的生活」這樣積極的共識,因為整理過程勢必要費一番功夫,並且同時考驗著腦力與體力的極限。

這同時也是居家整聊室存在的原因,我們的使命就是幫助這些無力的人們度過整理最難的一關。

整理案例分享|書桌上雜亂的物品堆積如山

整聊師接到任務後,首先請他們列出最迫切需要達成的目標 ── 「我想讓小朋友有個可以好好坐下來寫作業、看書的書桌。」

原來家中就讀小一的妹妹現在都是趴在地上寫作業,為孩子著想的心也是一家人決定跨出第一步的關鍵原因,決定目標之後整聊師就帶著案主開始進行書桌大改造啦!

整理案例分享|整理完乾淨的書桌

一起看看魔法般的改造過程其實多麼腳踏實地吧! (整聊師同事都是居家小編心中的大神 🙏)

👇 👇 👇請看VCR 👇 👇 👇

▲ Youtube搜尋: 居家整聊室Tidy Up 觀看更多影片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