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測出你內心深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心理測驗

我們一生中汲汲營營,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項最渴望的東西,假如你房間的右牆要放上某樣家具或裝飾物,你第一直覺會想擺放甚麼東西呢?

心理測驗|你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A. 床
B. 電視
C. 衣櫃
D. 植物

下滑看解答↓


.

.

.

.

A. 你心裡所想要的是-愛

不只對伴侶、家人、朋友、寵物…等,你都會投注很多的愛。然而你較缺少現實與實際感,無法滿足對方心理需求,因此一起生活久了,可能會使人感到厭煩喔!

B. 你心裡所想要的是-時間

想完全擁有自己個人個時間,閱讀、聽音樂、做自己的事,悠悠哉哉地過生活。想與這樣的你相處,你與對方都要找到共同嗜好才可以。

C. 你心裡所想要的是-金錢

雖然你的外表看似不小氣,但也許你在獨處時,是個會看著存款簿微笑的人。其實這樣的你,會是對方結婚的理想對象唷!只要跟你在一起,以後就不用擔心金錢的問題啦!

D. 你心裡所想要的是-關於美的事物

你很有自己一套的品味,而且也不認為貴的東西才有價值。你是個遵循自我內心、個性派的人,不符合心中喜好與美感,絕對不會輕易妥協,可以說是理想主義者呢!

覺得這個小測驗蠻準的話,不妨分享給你的朋友或愛人,更了解對方之後,就能互相協調一起過上美好生活啦!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