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搬家前整理非常重要!清楚分類篩選後,搬家省時又省力|整聊案例

我想搬去新的地方,擁有新的生活、新的可能。

#為什麼搬家前需要先整理?

搬家對於某部分的人來說,只要想到可以在新的環境開始新生活,我想不管是誰都會隱隱懷拽著期待吧。但想到搬家前的整理步驟就十分頭痛,而且還要懊惱東西怎麼這麼多、煩惱怎麼裝進去。但為什麼搬家前一定需要先整理呢?

一、清楚自己的物品量有多少: 搬家需要配合搬家公司,若能清楚自己的物品量,便能了解需要的箱子數量,更能與搬家公司有良好的溝通。

二、清理出不需要搬去新家的東西: 整理時先做分類,並斷捨離掉舊的或是不需要的東西,才不會將不必要的東西也搬去新家,造成東西一樣雜亂。

三、先分類好裝箱,省時又省力: 搬到新家後,已分類好的箱子,拆開之後就可以很快速地將物品上架。

整理搬家服務

#搬家後的居家規劃

今天的委託人東西超!級!多!我們常常都在大掃除或搬家的時候,才懊惱自己為甚麼買了這麼多東西。 看那成堆的紙箱……(遠目) ,幸好我們有超專業的整聊師,協助搬到新家的分類上架跟居家規劃,依照委託人使用習慣去規劃每個物品的位置。才不會在新家花了很大的心力擺放後,卻又在隔幾天因為找不到東西氣得直跳腳。讓整聊師給予搬家這件事一個新的可能!接著,迎接舒適的新環境 展開美好的生活吧!

整理搬家後的配置規劃
整理搬家後的配置規劃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