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搬家後的整理收納,用對方法就再也不費心費力!|整聊案例

在開始新生活前,我還要很苦惱的思考:我該怎麼開始新生活。

居家整聊室這次受到剛搬新家的家庭委託,客戶一家人的衣服、孩子的玩具及雜物實在太多了,對於物品該如何放置深感困擾。這是現代人常見的通病,在這資訊流通、網路及交通都方便的時空裡,我們更便於購入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生活的繁忙,常常囤積在家中,直到搬家或者過年前才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壅塞難行。千辛萬苦地搬家之後已經是身心俱疲,看見滿滿的物品又堆進房間,視覺上的震撼難免讓人力不從心。這時候,交給居家整聊室就對了!

搬家後整理

開始整理後,我們將所有東西拿出來,讓客戶進行篩選,並與客戶一同決定物品最適合放置的區域。其中小孩衣櫃的部分,需吊掛的衣服掛上後,其實下方還剩很大的空間,因此我們將塑膠抽屜櫃放於衣櫃內,依衣服種類區分,並將衣服「捲起」收納,而非傳統堆疊的方式,拿取時更方便唷!衣櫥下方的空間常常是大家忽略的地方,其實像After圖片那樣就可以將許多衣服收納進來了,不但減少需要購買的衣櫥量、在拿取的時候也很方便。

搬家後衣櫃整理

一個人面對凌亂的空間難免疲憊,也許你需要一群有經驗的人幫助。居家整聊師都是經過課程培育,幫助你迎接美好的搬家新生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