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趙敏 | Min

#實用理性派 #整理實踐家

實用機能派教練整聊師

或許是因為發自內心的熱愛,不知不覺在整理收納界打滾出一番心得以外,對於各式各樣的客戶都有著實踐經驗。
同時是居家整聊師的現場培訓指導員
,秉持樂於分享手心向下的信念,除了帶著整聊學員們進行實習、評比、研討會、內訓,將自身服務經驗實際交給新手整聊師,教學相長互相扶持。
不論你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想邊做邊學習把家找回來的人們、還是工作好忙錄沒時間整理但相信專業想好好生活的主管老闆們、只要整理就陷入過往記憶無法自拔,非常需要陪伴的有情人們,都可以放心交給我來替你整聊。

整聊經歷

出班時數 ❘ 1,505 HR

整聊資格 ❘ 
初階認證課程講師
中階認證課程講師
現場培訓指導員


整聊經歷

出班時數 ❘ 1,505 HR

整聊資格 ❘ 
初階認證課程講師
中階認證課程講師
現場培訓指導員

服務資訊

服務區域 ❘  
雙北

擅長項目 ❘ 
快速收納的效率派
動線安排
系統化整理

服務資訊

服務區域 ❘  雙北

擅長項目 ❘ 
快速收納的效率派
動線安排
系統化整理

 

我的整聊宣言

熱愛著整理收納,覺得能透過喜歡的事情提升自己他人的價值,是件多好的事!
在尋找更適合自己人生目標的迷茫階段,是整理讓我重新認識自己,找到一個新的看待世界的角度,整理是一段漫漫長路,是一場關於自我的電影,有雞毛蒜皮、柴米油鹽也有驚心動魄及詩與遠方,整理是透過外在物品往內在探險的奇幻旅程,

作品集

千萬身價 Youtuber 九妹 Joeman ,「 4HR 客廳整聊」終於敢讓媽媽來家裡了~

次居家整聊室受到擁有 226萬訂閱,Youtuber 九妹 Joeman 邀約「想趁著年前整理自己的家」,因為職業關係他的工作室同時也是住家,長時間「沒空整理」物品全堆在客廳,時間久了連沙發都看不見,有時還會和媽媽吵架,空間呈現一種爆炸狀態!四位整聊師、4小時 空間整聊驚人BA對比!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