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生活小聚|尋獲你的美好生活靈感

✓ 你對 感興趣嗎?

居家整聊室不定期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辦「生活小聚場」活動,主題從軟裝、花藝、心理學到室內設計、香氛、整聊師歷程分享等等。邀請您也成為落實台灣美學的一份子,參與生活小聚豐富日常生活,祝您尋獲美好生活的靈感!

當期小聚主題

現正報名中

4月台北小聚|現代人必修放鬆課:芳療初學者入門!

◗ 講師:植享家 | YOYO芳療師
◗ 日期:2023/4/20(六) 14:00-16:00
◗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9號1樓

\芳療Q&A大揭密/
壓力大、焦慮、睡不好?
試試看用芳香精油來舒緩~
專業芳療師帶你認識芳療原理,
還有精油DIY小活動,
一起來透過香氛療癒身心💖

小聚講座報名區

歡迎選擇喜歡的主題報名(學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歷年小聚精華

每次小聚的內容都相當豐富,我們將講師分享的精華,都收錄在專欄文章中囉!✨

小資族理財 3 方法!這樣做,從 0 開始實現理想生活 ft.蔣竣植財務顧問

在居家整聊室 7 月份的小聚,蔣竣植財務顧問為學員們傳遞一個重要的觀念:「現在的財務問題來自於過去的生活習慣,而現在的財務狀態則影響著未來的生活品質。」因此,不管是整理居家空間讓自己住得舒適,或是整理財務、早日實現財富自由都同等重要,應該成為日常生活中需要逐步規劃的重要事項。就讓我們來聽聽蔣顧問在居家整聊室 7 月小聚分享了哪些實用、重要的財務觀?

閱讀更多 »

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