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母親最溫暖的堅持,打造最舒服的空間,迎接第三個寶寶的誕生|整聊故事

#為了迎接第三個寶寶,準備最舒服的空間

人們常認為空間是給現在的人使用,但在整聊師接過的上千筆案子裡,不乏也有些空間是為了未來而準備的。其中最常見的類型就是因為要迎接新的新生兒。這次案例的客戶準備迎接的是第三個寶寶,為了給新生寶寶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需要整聊師協助整理二女兒散落於主臥及客廳的玩具,以及堆放在地上已明顯影響動線的雜物。「我想給予孩子最好的空間。」再為人母,客戶同樣抱持著最溫暖的心,去迎接下一個生命到來。


#規劃出能夠輕鬆教育孩子收納的玩具空間

客戶對物品的取捨很果斷,幾乎捨棄了一半的物品。在整聊師的建議下,將原本放在臥房內的玩具移至客廳擺放,臥房瞬間寬敞了許多。移到客廳的玩具也由整聊師協助篩選,並規劃出玩具區。因為規劃了專屬的玩具區,後續的整理維持及教育孩子收納時也能更輕鬆。 根據想要的目標分區,每個空間都能有效的利用,對於有較多孩子的家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收納之道!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