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專屬講座邀約

您好!我們是居家整聊室,能提供整理收納相關的知識演講。
為瞭解您的講座需求,煩請您撥冗填寫以下資料,將為您媒合適合的整聊講師,期待與您的合作!

送出表單後,會於三個工作天內會以 Email 或 電話與您聯繫確認講座細節。
若需求比較緊急,歡迎於送出表單後【加入 LINE 好友】取得更近一步的回覆。 

居家整聊室每年為30-50個單位提供整聊知識,包含企業VIP演講、企業內訓、大專院校職涯分享、基金會講座邀約、特殊學員課程、婦女基金會課程、品牌新品發表、電視台拍攝,等客製化內容。

感謝 HOLA、誠品生活時光、小米新品發表、恆隆行概念店、伊甸基金會、台北市政府社會局、104人力銀行、苗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台北市立啟聰學校、蘭陽女中、樹林區農會、輔仁大學、明新科技大學、國立體育大學…等優秀企業與大專院校的邀約,「美好生活 人人擁有」是我們希望傳遞的價值理念,期待與您的再次相聚。